Facebook / Facebook知识 · 2021年7月28日 0

如何让Facebook的广告素材脱颖而出?

来写写Facebook广告。现在Facebook的算法三天一小变五天一大变,一个广告你很难说,可以一成不变的坚持到底。

所以,我们可以有哪些好的广告策略,可以让我们的Facebook广告稍微表现的更加突出呢?
我们知道做内容营销,最重要的是内容要做到符合以下几点

  • 相关性好
  • 有趣
  • 对人们有用

 只有这样的内容,才不会被用户当做垃圾信息来对待。我们在做Facebook广告的时候,同样也应该遵循这个策略。

好了,那怎样才算是做得好呢?

这里有一个方法是最容易判断的,就是你的广告有多少参与度,你可以通过广告的点赞、评论和分享来判断。 你可以在Facebook上面先做一个广告测试,看能否引起followers的兴趣。

Followers如果有兴趣,就可以按照这个路子去复制你的广告。广告的花费也不会很贵。广告推广产生效果之后,就会给你带来更多的销量,实现更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