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top · 2021年8月12日 0

来看00后的她,如何四年时间创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饰品网站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个00后韩裔美国人实现梦想的同时,还能建立起价值数百万美金珠宝公司的案例。
 
主人公Jina Chang, 通过社交媒体,吸引了许多粉丝,将自己的珠宝网站推广起来,形成品牌。最后不仅提高了网站销量,产品还被Outfitters 和 Nordstrom两大购物公司看中合作销售。
 
我们先来看看这个品牌的成绩:
 

品牌名:Girls Cre    网站地址:https://shopgirlscrew.com/
网站平均月流量:276k+
Instagram粉丝:544k
Tiktok粉丝:104k
销售额:2020年增长了1,720%,预计到2021年底,将翻一番。

 
先放上我们主人公Jina Chang的照片。
 

 
有没有感受到一股阳光热情又可爱的自信感扑面而来,反正我是被她那灿然的笑容感染到了,忍不住跟着嘴角上扬,看到她你就可以大概明白她的产品为什么可以都那么可爱、精致,受大量粉丝欢迎了。
 
让我们来继续看看Jina Chang的创业故事吧。
 
 
 
01
 
创业背景–品牌的诞生
 
 
Jina从小就对妈妈旧手提包上饰品和链子很感兴趣,经常在妈妈同意后把这些小配件拆下来,拿来重新搭配串联,变成“Jina独有”的首饰,这让她很骄傲并且喜欢,因为那是其它地方都找不到的首饰。
 
女孩也许都爱这样独特、精致的物品。这让Jina很早就爱上了自制的珠宝,她觉得这些小小的物品不仅能提高服装档次,还能给佩戴的人增加了更多的自信,但是整个高中和大学时代,Jina发现市面上都买不到让她觉得既独特又彰显个性的首饰。
 
于是,Girls Crew这个品牌就诞生了。
 
大学期间Jina开始销售Girls Crew的产品,并且在大学毕业四个月后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但是在大学期间,Jina并不单单只卖珠宝,她还卖一些服装,那时候她每个月都要去好几次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的跳蚤市场,在跳蚤市场上出售她的珠宝和服装。
 
这段经历让她建立起自己一定的客户群,也为Girls Crew这个品牌打出了一点名气,关键的是,她还从这里面体会到了运营企业的感觉。
 
不过经过跳蚤市场的销售之后,Jina发现她的顾客们对她的珠宝更感兴趣,于是Jina立即调整了Girls Crew的产品类别,她觉得她应该卖珠宝而不是服装。
 
2017年9月,她将Girls Crew重新定位为珠宝品牌!
 
( 到此,我不得不说,热爱让Jina找到了自己事业的方向,而执行力与市场感知力,让她及时调整产品主轴,不在错误的方向上浪费精力!)
 
 
 
02
 
创业历程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总是不断积累而来的
 
创办公司不是件容易的事,有很多事需要构思和规划,也有很多东西还要摸索学习,但是这些事,Jina并不觉得是阻碍,她反而觉得是很好的机会和挑战。她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边走边想”的人,反正都要做,那为什么不现在开始呢?!
 
于是,从毕业到创办公司,Jina 只用了四个月时间。
 
刚开始经营Girls Crew,并没有马上获得预想的成功,品牌没有什么知名度,所以网站的流量也很少。
 
开头挺漫长的,不过这不会让她觉得沮丧,相反她变得更加努力,因为她觉得她的品牌肯定能成功,她要尽力去做到。
 
她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社交媒体上不断的推广营销她的产品,逐渐积累了许多粉丝,很快地,Girls Crew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Girls Crew也吸引了Urban Outfitters 和 Nordstrom 的注意,他们有兴趣批发购买她的产品,现在你也可以在这两家网站上购买到她的产品了。
 
链接:
https://www.urbanoutfitters.com/search?q=girls%20crew
https://www.nordstrom.com/brands/girls-crew–22290
 

 
Ps:让我们先来看下这两家究竟是什么公司
 
Urban Outfitters,Inc.是一家跨国生活方式零售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它在美国,瑞典,英国,西班牙,丹麦,法国,德国,爱尔兰,比利时,加拿大,意大利,荷兰,波兰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开展业务。 —来自维基百科
 
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是一家美国高档时装零售公司,由约翰·W·诺德斯特龙与卡尔·F·沃林创建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公司最初是一家鞋类零售公司,后期将
 
业务扩展至服饰、饰品、手袋、珠宝、化妆品和香水。一部分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还有婚礼与家居部门。公司共在34个州拥有252家商店,其中117家为全线商品商店,132家为折扣店。—来自维基百科
 
让我们也分别看看这两家公司网站的流量,果然很喜人。
 

 
每月一千多万及四千多万的访问量,嗯!可以的!
 
先不说能销售多少,能得到这样大型网站的分销合作,对知名度提升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03
 
产品的设计和制作
 
 
在产品的开发和制作上,创业初期Jina主要用纯银等材料手工制作,这些作品都是她产品的原型。
 
等到后来,Girls Crew有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并且还拿到了一些大公司的订单之后,Jina就开始升级自己的产品品质,她开始使用镀金的材质。
 
订单多起来,Jina忙不过来,她的家人和好友都来帮忙制作这些订单。从包装到制作,全都是在家里手工完成的。
 
现在回想起来,Jina还能记得自己父亲制作耳环包装的场景,他小心翼翼地把那些厚厚的水彩纸裁成一片片大小一样的包装纸,再印上Girls Crew的logo,等到这些logo的墨水干了以后再包装在产品上。
 
那时候他们熬到了凌晨三点左右才完成订单。
 
想到这些,虽然当时很艰难,但她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 看到没有,这就是对产品品质和包装的重视!在用户日益重视产品质感及其包装等所带来附带价值的今天,所有的用心及对产品的敬畏,都能作为品牌传递给用户的温度,用户也很愿意为此买单。)
 
现在Girls Crew已经拥有自己的产品和包装制造商,也有了自己的设计师团队来实现Jina对产品的设计和想法。
 
她们投入大量精力开发并推广许多很棒的产品,这些产品也给她们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回头客。
 
 
 
04
 
是什么让Girls Crew吸引并留住了客户
 
 
2017年9月开始,Girls Crew团队用Shopify建站并推广出她们的产品以来,公司的销售额都在稳步增长。
 
去年疫情开始,Jina和她的团队也像很多小企业一样,担心公司的未来发展,但是很幸运的是,2020年3月开始,不仅公司的销售额迅速上涨,就连社交媒体的粉丝量也大幅度提升,Girls Crew有了成千上万的回头客,也有幸成为了一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
 
这一切的增长,要归结于Jina和她的团队在社交媒体上的推广及她们最受欢迎的产品系列–Fruit Collection,这系列中最受欢迎的商品是Fruit Basket Stud Set。
 
这是一套四个水果耳环——苹果、葡萄、樱桃和草莓——每个只有几毫米长。尽管尺寸很小,但这套套装是她们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并在去年引领了市面上“水果首饰”的流行趋势!
 
让我们看看这款畅销产品究竟长什么样!
产品系列–Fruit Collection
 
链接:
Fruit Collection
Fruit Basket Stud Set
 
链接:
Fruit Basket Stud Set
 

 
果然很小巧可爱,秉承了Girls Crew–专注于有趣和引领时尚饰品的品牌理念。
 
 
 
05
 
通过创业获得了什么
 
 
1、不忘初心和热爱
 
当初创办 Girls Crew, Jina就是希望能将她对设计珠宝的热情带入生活,就像她从珠宝上获得的自信和彰显个性那样,她希望她设计出的产品也能给别人带来这样的感受。
 
2、回馈社会
 
大学时代的创业经历,让Jina懂得在大学里是比较难找到发展机会,所以她让大学生来公司实习,让他们可以获得实践经验、也能丰富简历。她觉得这样不仅有机会可以给自己建立起一支强大的团队,还可以回馈帮了她那么多的社会。
 
3、打造强大的团队
 
Jina一直认为雇佣合适的人是决定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之一,从产品开发、内容创建到营销,她很需要团队成员对在业务各方面的投入和反馈,所以选择合适且信任的人对她来说很重要,因为她们也都是品牌增长的关键参与者。
 
现在Jina已经拥有了13人团队,并且还希望年底前可以招聘到更多的团队成员。
 
 
 
06
 
有哪些平台和工具可以推荐的
 
 
Shopify:
 
这个不用再介绍了,我们都再熟悉不过了,对很多专心开发产品和运营的公司来说,这个平台再好不过了!
 
三个Shopify的插件是Jina团队非常推荐的,分别是 Klaviyo、Shoppable 和 Launchpad。
 
Klaviyo
 
链接:
Klaviyo | Growth Marketing Platform

这个之前我也推荐过很多次了,邮件营销工具。
 
它是电子邮件营销的绝佳工具,除去可以发布AB测试,邮件自动回复等功能,还能根据用户在网站的种种行为细分用户,以便针对性地发送营销邮件。
 
同时还能根据它的细分定位你的Facebook受众。
 
Shoppable
 
链接:https://www.shoppable.com/
 
这个插件可以和Instagram绑定,用户可以直接从Instagram 帖子中查看所有产品并且购物,非常人性化。
 
Launchpad
 
链接:https://apps.shopify.com/launchpad?ref=starter-story
 
这个插件可以根据促销活动,提前预设和更改活动期间产品的价格、库存、发布时间、折扣等,还能收集活动效果的数据。
 
大家可以从下面几个渠道更多地了解这个品牌:
 

网站:https://shopgirlscrew.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shopgirlscrew/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irlscre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opgirlsc/
Tiktok:https://www.tiktok.com/@shopgirlscrew?lang=en
Pinterest:https://www.pinterest.com/shopgirlscrew/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0CV4AJBXy5pWenWA6-DIg

 
案例到这里就差不多结束了。
 
当然,我们不只是来听故事的,我们还要能从案例里找到启发,所以我们也要回到我们赚钱逻辑的魔咒词:
 
产品,流量,变现····
 
先来看看产品吧,先打开网站
 

 
简直了,满满的夏天感充屏,各种精致小巧又有趣的饰品,让人看了都忍不住要打开。
 
网站页面的设计与产品的风格调性一致,极为重要!
 
我们再用工具看看网站的流量:

 
2017年8月创建Shopify店铺,现在平均每月276.5k的访问量,页面浏览和停留数据也都很不错,说明页面内容也很受用户喜爱。
 
我们打开产品的页面看看,究竟是怎样的产品会这样吸引人,光靠社交媒体,没有过多的广告,都能把品牌知名度打起来。
 

 
每个产品都有个很甜很可爱的命名,而且产品介绍也都是花了心思的,每个产品都会有一句有趣而生动的介绍。
 
在每一个产品页的下方还都有句slogan:
Life’s too short for boring jewelry! Treat yourself, you won’t regret it!
 
有种人生苦短,善待自己,你不会后悔拥有这些珠宝的感觉!
 
这也太走心了吧,一个小小饰品,突然变得很有价值,感觉不买一点小小的珠宝犒劳自己都不行!
 
产品包装、质量保证了,故事也讲了,情怀和风格也都有了,那现在就要引流了。
 
看得出来,Girls Crew的产品都比较年轻化,价格与风格都比较适合年轻的女生,同时这种小而美,价格还比较优惠的产品就特别适合分享传播,所以她们主力放到了Instagram和 TikTok上,尤其Instagram,特别适合这种精美产品做红人及giveaway活动。
 

 
真是随随便便一张图片下面都是几千的赞和评论里满满的喜爱与桃心,而她们也时常做giveaway活动,
 

还有员工定制手链比赛,真的是活动多多,就连上镜的员工都是可爱满分啊,评论区粉丝更是积极参与。
 
清晰的产品用户定位,正确的推广引流渠道,有趣独特的产品,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产品,有了足够多的粉丝和品牌知名度,那么变现更是轻轻松松的事了。
 
总结
 
学完这个案例,我自己最大的感受是:
 
第一:去做热爱且认可的事
 
热爱且认可才让你有动力去坚持自己的梦想,自信自己可以把它变成现实,更关键的是你会不断用心去完善它。
 
第二:清楚自己的精力所在,搭建一支强大的团队做配合
 
Jina的一句话我印象十分深刻:I wouldn’t be anywhere without my team. I would say that hiring the right people is one of the key factors to determine your success.
 
在她看来,她的成功也是取决于她有着一支很好的团队。
 
一个创业者,他不能总是亲力亲为地去做所有事情,整个项目中一定有他不擅长或者不应该浪费他过多精力的事情,创业者需要能够抽身去做统筹及发展的事情,那么一支可以配合他执行并完成目标的强大团队就尤为重要。
 
第三:用心打造产品,重视品牌效应
 
还是那句话:重视品牌沉淀!
 
产品页走心的描述,懂得讲情怀讲故事,这无疑给产品加分了不少,再加上产品自身的独特设计风格,重视品牌的打造,即便是一个小小的珠宝品牌,也是可以得到知名购物公司的采购合作,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及销量。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