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top · 2021年9月4日 0

独立站有什么比较成功的案例吗

1、BabesandFelines

BabesandFelines这个品牌是为了让任何身材的女性都能自我感觉良好,并提供价格实惠的孕妇装、大码服装和小码服装。

2、TunaiCreative

TunaiCreative品牌于2014年成立,Tunai经营3C类产品,以蓝牙周边精品配件为主。简洁的产品设计、高质感的产品质量,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3、BeardofGod

BeardofGod成立于2015年。其创始人在实验室里花了无数个小时来完善他们的产品,现在产品种类繁多,深受顾客喜爱。

4、OneKid

OneKid由童装界资深人士Eric和Sabine于2016年创立,第二年的收入就超过了50万美元。这个品牌不仅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而且还占据了主导地位。

5、Sugar&cotton

这家独立站的月访问量达58万,品牌理念是以惊人的价格提供惊人的珠宝礼品。产品有六个类别:畅销礼物、独角兽系列、美人鱼系列、艺术品系列、猫咪系列和北欧海盗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