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 Tok · 2021年9月9日 0

关于Tik Tok广告的一些东西

大家伙,我是Gin,今天和大家来聊一聊Tik Tok的一些知识。

Tik Tok流量

  • 免费流量,通过不断创建新的账号上传内容获取曝光度,除此之外,评论、私信引流都可以划分为免费流量。
  • 付费流量,挂链接分销、投放TikTok广告是获取付费流量的主要方式,只需要估算好投资回报率即可。

为什么要建议大家用Tik Tok广告户去投放呢?

第一你不需要去运营Tik Tok个人号,你只需要去准备好素材就可以了,但是前提是找代理下好Tik Tok的企业账户,Gin这边就可以开户,有需要可以联系

第二你有户就可以直接去进行素材的投放和测试了,不像个人号你还需要去运营,免费流量虽然好,天花板却很低,更不好放大,一个作品想获取千万

播放量很难,但是转化做得特别好的情况下带来的大量单的成交,你想快速的去测品,去起量,一个国内户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