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21年11月15日 0

Google 广告防疫政策大调整!口罩可以随便卖~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全球爆发至今,防疫用品的需求带来了大量的跨境卖家在线销售的商机,各类防疫物资,海外需求暴增,订单暴涨。

但由于早期不少无良商家借此哄抬防疫物资价格,出售假冒伪劣产品,严重影响海外广告媒体及电商平台用户体验,相继此类产品被各大广告平台、建站平台及电商平台禁止。

随着疫情逐渐平稳且进入常态化趋势,既Facebook5月12日宣布取消对非医用口罩,洗手液和表面消毒湿巾的全国目标限制之后。近期,Google广告也对外发布最新的防疫物资广告投放政策,内容如下:

允许投放防疫物资

从9月起,Google将放宽相关限制,允许在购物广告和非付费商品详情中展示与新冠相关的某些商品。先前因COVID-19敏感事件而遭拒批的服装、检测套装和家居用品等商品现在可以在购物广告和非付费商品详情中展示了。

经过此次政策调整,现在Google允许在购物广告和非付费商品详情中展示家用COVID-19检测套装。无论是在家收集样本并进行分析的检测套装,还是在家收集样本然后送往实验室进行分析的检测套装,都允许展示。

温馨提示

  • 允许展示的检测套装必须经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或本地监管机构批准
  • 所有商品都必须符合商品所在国家/地区的特定法律要求

口罩政策调整

自2021年8月31日起,Google将允许获得批准的商家和供应商在购物广告和非付费商品详情中展示N95及类似口罩。

  • 当前N95口罩将仅获准在美国上架
  • 类N95口罩(KN95、FFP2和KF94)将获准在全球范围内上架

为了降低销售假冒口罩的风险,商家和供应商必须在上架商品前申请审批。商家和供应商在通过以下两种途径申请时,必须提供商家和商品信息以供审核。广告主可通过Project N95申请N95上架许可,通过LegitScript申请类N95上架许可。

需要谷歌开户的可以联系

  • LegitScript申请类N95上架许可地址:

以上内容即本期木瓜移动针对Google政策更新的整理,关于医疗产品的政策Google一直在实时调整,为了避免影响广告投放。请各位广告主关注“papaya木瓜移动”,及时了解最新政策走向!同时,Google防疫物资投放政策放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