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top · 2021年11月19日 0

跨境独立站如何进行免费引流

独立站如何免费引流

规模大的跨境电商企业在碰到市场营销困境之时常常采取加大金钱投入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在各方面预算有限的情况下,需要从更加灵活的营销手法中突围,去获取更多的免费流量来增加销售额。

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方法之一的客户推荐转介绍。超过80%的消费者表示, 他们的家人朋友的推荐能够很大程度上影响他们的购物决定。店铺中所设置对消费者非常顺手而又简易好用的转介绍链接,其他消费者留下的关于产品使用感受的评价和推荐都是给店铺增添好感度的加分项。

从平均统计数据来看,由转介绍推荐而来的客源,对商家而言,其客户终身价值(customer Lifetime Value )要比非此类消费者要高出将近20% 。 一些互联网巨头也是此类营销方案的粉丝。 世界第一的搜索引擎门户谷歌,特斯拉,dropbox等。 尤其是dropbox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从早期的10万用户突飞猛进至4百万用户也是采用了他们的转介绍营销方案。

对于商家而言,在初期设置需要投入一定的工作量来构建起这一系统,但是长远的从投入产出比来看,这绝对是一项值得去做的一件事。借助互联网的杠杆作用,指数级的流量增长是非常落地可行的一项营销引流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