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Facebook知识 · 2022年1月28日 0

FB新的广告账户为什么会一直被封? 有时候复制或者新建一条广告就会被封,申诉又能回来,这个如何能解?

广告账户通常被封的原因不外乎两个:误封+违规

违规就不用多说了,封了之后我相信大部分人也不会白费力气去申诉,除非这个账户的数据很重要。

误封的情况就比较多了:

1、多次未付款

如果你的广告帐户连续多次未付款,那么Facebook会将其视为一个危险信号,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则可能会暂停你的帐户。过多的逾期付款或拒付款可能会使你的广告帐户面临风险。

2、IP线路频繁违规

Facebook现在用户量级太庞大了,所以他们很注意用户体验。如果你所在的IP线路频繁有账户或者广告违规,那这个线路上所有的内容都会被重点标记。

及时你没有违规,Facebook也会先把你封了,人工审查一遍,确认没有违规,再让你申诉回去。

3、复制一些“死”号的广告内容

针对一些已经被封的广告账户和个人号,很多广告主因为担心浪费,习惯性将之前跑的比较好的广告或者帖子复制到新的账户再重新跑,但根据Facebook的尿性,如果这个账号被封,他们就会重点审查这个账号的全部内容,你再复制出去在新的账户跑,那岂不是赶着让他封号。

还有一个原因是Facebook有查重系统,检测到一些素材或者帖子的token是重复的话,就会增加违规的风险,所以建议一些做跟卖或者Copy帖子的老板们,可以把素材稍微调整一些,让他的token变动一下就能降低违规的风险了。

最后,总的说一句,被Facebook误封的原因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存在风险,先封了你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