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知识 · 2022年4月15日 0

产品更新!Facebook新增素材预审功能,力控广告违规~

Q2开始,除了近期的重拳风控和BUG,导致大量Facebook广告主受到影响之外,Facebook也迎来了多项重大更新。

2022年3月28日起,Facebook广告管理平台媒体工具中的所有新图片都将由系统自动进行预审,如果检测到潜在的政策违规行为,将对素材主动发出提示,此项更新将在2022年5月26日全部完成。

  • 主动政策警告不会取代Facebook正常的广告审核流程
  • 此政策不会阻止Facebook广告主发布广告,所有广告仍将接受正常审核和/或被动审核
  • 此政策不保证没有被警告的广告在正常的广告审核过程中获得批准

为了帮助保护Facebook的用户免受到欺诈性应用程序的侵害,2022年4月7日起,MAI “Mobile App Integrity”(应用程序完整性)要求所有广告主必须在优化APP下载之前验证他们拥有或被允许宣传的这个应用程序。

为了让广告主完成应用验证,他们需要执行以下操作:

  • 在应用商店页面上添加或验证开发者网站
  • 在其网站的目录中加上 app-ads.txt 文件
  • 在Meta应用程序的设置中,用户添加此应用程序
  • 显示要求的应用所有权证明
  • 用户单击“验证”按钮以验证应用所有权.如未能验证应用所有权,会显示有关如何解决的讯息
  • 用户“单击”验证按钮,以验证应用所有权,如未能验证应用所有权,会显示有关如何解决的讯息。

2022年4月7日起,为验证Meta for Developers应用面板上移动应用的所有权,开发者需要对新创建的应用确认Google Play或iOS移动应用的所有权,才能在设置下添加该应用,当前对现有应用程序没有影响。

为了简化广告主的广告系列创建过程,新创建的自定义转化将需要至少关联到一个规则。

不需要添加规则的自定义转换应使用CEO/custom event optimization(自定义事件优化),它允许直接对自定义事件优化活动。

为了更好的促进CEO的采用,Facebook将在至2022年4月中旬为期进行一个月的部署时间,取消广告主创建“没有关联任何规则的自定义转换”的功能。

Facebook正在积极努力将现有的自定义转换从单一的一体化产品转换为多种价值特定的产品,以更好地满足广告主的需求和实际应用。

这一更新推动广告主从基于CE(自定义事件)的CC(自定义转化)转变为CEO(自定义事件转化)。消息将在Events Manager的自定义转换通知广告主,使用者将看到以下更改:

  • 将提示用户添加规则。
  • Event Manager将需要添加一个规则来创建自定义转化。
  • 相关讯息将出现在“X”按钮上,以通知用户所有自定义转化现在都需要规则

2022年4月4日,Facebook开始在广告管理平台创建流程中推出广告系列竞价策略的新名称和定义。详细名称和描述更改见下表。

Q:如果广告主尚未对其应用程序进行身份验证,他们还能宣传应用程序吗?

A:能。在没有身份验证的情况下要继续投放广告的唯一方法是添加关联的应用商店链接,并且不能针对应用安装进行优化。应用身份验证仅限制应用安装优化的使用,而不是整体广告。

Q:在添加app-ads.txt后,应用发布者是否必须在Play Store或者App Store上重新发布其SDK?

A:是的。在将app-ads.txt添加到他们的开发者网站后,应用发布者必须更新他们在PlayStroe(Android)和App Store(IOS)上的应用商店列表,因为应用商店列表需要更新为新的开发者网站。仅当开发者网站之前未在应用商店列表中列出时,才需要这样做。

注意:这不是PlayStroe或App Store的要求。应用商店列表的审批大约需要1周的时间。

Q:上传广告后,我需要等待多长时间才会出现主动策略警告?

A:最快1-24小时内。

Q:此警告会阻止我发布广告吗?

A:不会。该警告旨在广告创建过程中为广告主提供有用的政策指导。

Q:上传的图片有主动政策警告怎么办?

A:你有以下三项选择:

  • 通过点击弹出“查看更多信息”的链接,了解有关Facebook广告政策的更多信息。
  • 通过选择其他不违反Facebook广告政策的图片来编辑您的广告
  • 如果您认为警告不正确,您可以决定继续发布您的广告,以获得Facebook广告审核流程的正式裁定

Q:是否需要对之前没有添加规则的自定义转换进行更改?

A:在推出此更新的任何现有自定义转化都不需要更改。

Q:这对自定义事件和自定义转化报告有何影响?

A:所有自定义转化将在广告管理工具的报告中显示。自定义事件只有在与CEO一起优化之后才会显示于广告管理中心的报告中。

Q:在UI中所做的更改是否也会对API进行更改?

A:当前的推出将仅应用于UI。Facebook目前没有任何计划对API进行这些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