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top · 2022年4月28日 0

Shoptop与连连国际达成合作,助力中国品牌轻松拓展全球市场

近日,Shoptop与连连国际正式达成合作,携手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更安全稳定的全球支付解决方案。

如今自建独立站出海,已经是跨境电商赛道的热门趋势,然而在独立站的搭建过程中,如果没有布局多样化的支付解决方案,就可能会错失海外市场商机,并且还会影响海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造成订单丢失,影响销售额的增长。

目前,Shoptop已与连连国际实现功能对接,Shoptop的用户可在后台开通连连国际的直连支付渠道,支持消费者购物时直接在站内完成支付,无需跳转第三方,进一步提高支付转化率。

|关于连连国际

连连国际致力于创建“更简单、高效的跨境支付”事业。依托母公司连连数字搭建的全球数字支付网络,连连国际以强大的合规安全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围绕跨境电商核心需求,联合行业生态伙伴,打造了集一键开店、全球收/付款、全球分发、汇兑服务、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一站式跨境贸易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连连国际业务已覆盖100+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超过120万中国跨境电商店铺,跨境收款工具使用频率居全国首位。

连连国际同时还推出了跨境收单服务品牌“连连全球收单”,专注为独立站和出海APP连接全球100+国家和地区的数百种主流支付方式。连连全球收单以“让出海支付更简单“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出海商户接入Visa、Mastercard、AE、Discover、JCB、银联国际等国际信用卡收款方式。

|Shoptop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无忧

Shoptop自创立以来,一直深耕优化独立站服务生态体系,集合行业内优质跨境服务商为中国企业提供出海一站式SaaS建站解决方案。业务已经涵盖网站搭建、品牌营销、运营指导、支付成单等独立站出海全流程,并已经通过PCI-DSS认证,可高效赋能中国企业一站式出海无忧。

以12年的海外全媒体广告营销经验为核心竞争力,Shoptop已与10多家海外热门媒体建立关联,可帮助独立站卖家实现全渠道低成本高转化引流,通过多触点营销,更全面触达海外消费者。在服务卖家的过程中,Shoptop还会提供1对1的运营指导服务,及时响应卖家需求。

Shoptop与连连国际成功达成合作后,双方将共同助力独立站卖家构建更加安全稳定的跨境支付体验,让消费者拥有更多支付渠道选择。未来,Shoptop还将不断优化出海一站式SaaS建站解决方案,赋能卖家更轻松掘金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