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杂谈 · 2022年5月26日 0

使用paypal付款要多少支付多少手续费?

作者:Aaron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63722160/answer/1432937277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PayPal收款手续费

如果卖家的月度销售额达到3,000美元及以上,并且保持良好的账户记录,可以申请优惠商家费率。只需申请一次,日后会根据卖家的收款额每月自动调整适用费率,并于次月生效。

  • 标准收费:3000美元以下的,费率为4.4%+0.3美元;
  • 优惠收费:3,000-10,000美元的,费率为3.9%+0.30美元;
  • 10,000-100,000美元的,费率为3.7%+0.30美元;
  • 100,000美元以上的,费率为3.4%+0.30美元。

PS:eBay收款适用费率与表中所列相同;在使用美元收款时,固定费用为0.30美元。其它币种固定费用可前往PayPal官网查询。

货币兑换费

在PayPal收款、提现或进行余额转换时涉及货币兑换,PayPal会收取货币兑换费,此费用包含在货币兑换汇率中,PayPal会在完成货币兑换前向显示该汇率。货币兑换费一般为:基于批发汇率加价2.5%。

PayPal提现手续费

PayPal的提现有4种方式:电汇至中国大陆地区的银行账户、提现至中国香港地区的银行账户、提现至美国的银行账户和通过支票提现,以下为4种提现方式相应的手续费:

  • ①电汇至中国大陆地区的银行账户:35美元;
  • ②提现至中国香港地区的银行账户:提现1,000港币及以上,免费提现1,000港币以下,每笔3.50港币;
  • ③提现至美国的银行账户:每笔35美元;
  • ④通过支票提现:每笔5美元。

不过目前有部分网友表示,国内银行卡已经很难提现PayPal内的资金了,银行要么拒绝收款,要么需要提供相应交易证明,不少人已经开始转向通过第三方支付机构提现到国内银行卡。

PayPal的提现时效

每种提现类型的处理时间可能不同,一般为3-7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