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22年6月7日 0

谷歌GMC被封常见原因及解决方案

谷歌GMC被封的常见原因

Misrepresentation虚假陈述

这是我见过的被封GMC账户的最常见原因。

不幸的是,”虚假陈述 “可以有一千种含义。

以下是我见过并帮助纠正的与此政策有关的问题的几个例子。

  • 不适当的运输和退货政策
  • 产品页面上的定价不明确
  • 缺少关于接受的付款方式的信息
  • 缺少联系信息
  • 关于产品的说法缺乏依据

税收和运费错误

谷歌要求你在谷歌商业中心账户中传达的关于你的税收和运输费用的信息与你网站上的费率相匹配。

当费率不匹配时,谷歌通常会暂停该账户。

我看到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因为:

  • 广告商在谷歌商家中心输入的数据不正确
  • 广告商更新了他们网站上的费率,却忘了更新谷歌商家中心。

有些企业的税率和运费可能非常复杂,要在谷歌规定的参数内与谷歌沟通,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被谷歌禁止的生意

谷歌对某些类型的企业有限制和约束。

如果你从事传统的敏感垂直行业,你最有可能遇到这种政策,例如。

  • 酒类
  • 火器
  • 成人服务
  • 赌博业

以及谷歌出现过重大欺诈行为的垂直领域,如:

  • 第三方技术支援
  • 授权经销商/分销商
  • 协助政府服务
  • 减肥
  • 金融服务
  • 成瘾治疗

可疑的支付活动

如果谷歌认为你的支付活动或支付方式有什么可疑之处,他们可能会暂停你的谷歌广告账户。

常见的触发原因可能包括:

  • 在多个谷歌广告账户中使用相同的信用卡或帐单地址
  • 你输入的帐单地址不匹配
  • 与你的信用卡有关的欺诈行为

Circumventing Systems规避系统

这可能是谷歌广告账户被暂停的最严重的原因,因为谷歌说他们认为你正在积极尝试规避他们的系统,并以非法的方式做广告。

虽然有可能(在理论上)克服,但这种违反政策的行为是非常难以让谷歌扭转的。

为什么谷歌喜欢封号?

当谷歌暂停一个账户时,这是因为谷歌正在努力做正确的事情。

我知道,当你被告知你不能在这个星球上最主要的搜索引擎上做广告时,感觉并不是这样。

但是,记住这一点很有帮助,谷歌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来打击那些试图诈骗人们的网上 “坏演员”,他们已经建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算法,以识别这些蝇头小利的经营者并暂停其账户。

谷歌有一个强大的政策目录,定义了谷歌认为使用谷歌平台的广告商的可接受的商业行为。

当谷歌认为一个广告商违反了其中一项或多项政策时,谷歌就会发布一个账户 “暂停”,这意味着该广告商不能再在谷歌上展示广告。

不幸的是,没有一个算法是完美的。谷歌的算法常常因为误读或曲解了企业网站或企业的谷歌账户上的一些内容而将账户暂停。

而且,合法的广告商往往不知道他们意外地违反了谷歌的政策(这些政策既复杂又模糊)。

关于谷歌暂停的常见问题

我的竞争对手和我做同样的事情,他们的广告仍然在运行。为什么?

我已经对无数的客户说过这个问题。谷歌唯一一致的地方是他们的不一致。

这很令人沮丧,但这是事实。我见过客户因为所谓的违反政策而被封号,而他们的竞争对手中有10-12人正在做完全相同的事情。我见过一个政策小组对一项账号申诉说 “不”,而另一个政策小组对完全相同的账号申诉说 “是”。

在一天结束时,谷歌的系统远非完美。如果你把时间花在抨击谷歌的不一致上,你不会有任何进展,如果你在向谷歌申诉时进行抨击,你可能会损害你成功解决封号问题的机会。

基于多年来与谷歌和成千上万的广告商合作的经验,我的建议是将你的精力集中在你能控制的方面,也就是使你的网站和账户尽可能完美,并在如何、何时以及通过谁提交你的申诉方面采取战略。

我的谷歌广告暂停会损害我的有机排名吗?

不会,谷歌不会把你的网站的有机排名建立在你的谷歌广告账户上,所以暂停你的谷歌广告或谷歌商业中心账户不会影响你的有机排名。

也就是说,如果谷歌广告算法认为你的网站有问题(如信息不明确,网站不值得信任等),那么谷歌有机算法很可能会发现类似的问题。

谷歌允许dropshipping吗?

当COVID-19法规使顾客涌向网上购物时,新的电子商务企业的数量也同时激增,其中许多品牌依靠dropshipping将产品送到顾客手中。

这就是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的股票在2020年爆炸的原因之一。

伴随着新的dropshipping网站的增加,谷歌暂停服务的情况也在增加,论坛界很快开始猜测谷歌对dropshipping “有意见”。

我不相信这是真的。与其说是因果关系(dropshipping=封号),我相信我们有一个相关的案例,其中许多全新的dropshipping网站在涉及退货政策、”关于我们 “页面、联系信息等方面没有遵循谷歌的政策。

我们有与之合作多年的客户,他们通过dropshipping来变现,并且从未在谷歌的政策方面遇到任何麻烦,我们也成功地帮助其他dropshipping商家被暂停的广告商解禁。

Google Ads和谷歌GMC之间有什么区别?

谷歌广告账户是您在谷歌上创建和管理广告活动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打开和关闭你的广告,并在这里输入你的付款信息,为你的广告收到的点击付费。

你可以在http://ads.google.com上访问谷歌广告账户。

谷歌GMC账户是电子商务公司上传其产品信息的地方,以用于谷歌广告活动,如谷歌购物和动态再营销,以及谷歌的免费产品列表工具。

你可以在 http://merchants.google.com上访问谷歌商家中心账户。

你可以在没有谷歌商家中心账户的情况下开展谷歌广告活动,如果你不通过你的网站销售产品,你不需要谷歌商家中心账户。

但是,如果你通过你的网站销售产品,并且你想使用谷歌购物和动态再营销活动,你需要一个谷歌商家中心。

谷歌是否总是同时暂停广告商的谷歌广告和谷歌商业中心账户?

并不总是。在很多情况下,只有其中一个账户可能被暂停。

例如,如果谷歌暂停你的谷歌广告账户,因为他们认为你使用的支付方式是可疑的,他们可能不会暂停你的谷歌商业中心。然而,你不能在广告中使用你的谷歌商家中心的产品,直到你修复谷歌广告暂停。

同样,如果谷歌暂停你的谷歌商家中心,因为你没有纠正你上传的产品数据的问题,谷歌可能不会暂停你的谷歌广告账户,你可能仍然能够在谷歌的搜索网络上运行活动。但同样,在你的谷歌商家中心被取消暂停之前,你不能运行谷歌购物或动态再营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