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top · 2022年7月19日 0

如何解决TikTok黑屏问题?

TikTok黑屏是很多新手小白,在账号运营时遇到的另一棘手问题。

好不容易搭建好网络、创建好账号,依旧无法使用,这是为什么呢?又该如何解决呢?

如何解决TikTok黑屏问题?

图片来源:TikTok截图

本篇文章,我将就TikTok黑屏问题,和大家分享其中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为什么TikTok会黑屏呢?

TikTok黑屏的主要原因,可分为以下三类:TikTok版本问题、设备问题、网络问题。

一、TikTok版本问题

用户在下载时,可能选择了三方网站的老版本压缩包;或是一段时间未使用TikTok,导致TikTok版本过低,从而造成无法正常使用。

二、设备问题

在刷机时,由于用户操作不当,使手机定位仍显示在国内,被TikTok封控识别在中国大陆使用账号,导致TikTok黑屏。

三、网络问题

在搭建网络时,用户可能未恰当利用三方软件,使同一个IP地址有多方使用者,被TikTok封控认定为非正常网络环境,而造成黑屏情况。

TikTok黑屏如何解决?

方案一:重新下载TikTok

用户可以直接卸载TikTok,清理软件缓存,在应用商店重新下载该软件后,查看是否解决。如果只是由于版本问题,此操作即可解决。

方案二:重新刷机

如果被TikTok识别设备或者ip地址,则需要重新刷机。主要步骤为拔掉国内SIM卡——恢复出厂设置——重新设置(关闭GPS、选择相应国家的时区、语言等)——下载TikTok——登录账号

根据多次实操的经验,一般重新刷机即可解决黑屏问题。

方案三:重新搭建网络

用户可以更换三方网络搭建软件或者寻找技术人员设计一条专门的海外网络,保障稳定的网络环境,为达到网络环境稳定的目的,以解决黑屏问题。

方案四:海外真机操作

如以上方法,均未解决黑屏问题,可聘请外国人或者留学生发布账号。

这时,TikTok的使用环境属于真实海外,无论是网络问题还是设备问题,都能够直接迎刃而解。

但是,这种方案所需的成本会比较高,请运营者慎重考虑。

写在最后

运营初期,遇到找不到TikTok软件、无法下载、建号完成后没有播放量、黑屏等常见现象,所需解决的大多属于网络问题,所以,当用户决定依靠TikTok出海时,需要思考的第一要务则是网络,搭建好科学且安全的上网环境后,会更利于推动账号运营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