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top · 2021年8月27日 0

独立站新手可以做吗?

新手可以做独立站,但需要注意几个问题,建站系统的选择,广告户选择以及支付物流

先说说最基础的,建站,市面上建站工具很多,但是要选择一款适合你的,并且服务好的。我这里以shoptop建站系统举例,国内的sass建站系统,价格在4800-16800一年,有着低抽佣,同时拥有免佣额度,详情请看下图。

作为国内的跨境自建站系统,shoptop有着精美的模板,多种模板可以供你选择,而且是在不断的更新,以及不断上新的插件功能,这些都是免费使用的,预计在9月份会上线100多种插件的功能,满足卖家各种的需要,助你出海。最基础的一些设置,像防DDOS攻击,SLL域名安全证书,全球cdn加速,这些都是标配,也是最基础的建站设施。

最主要的是,针对建站的客户,我们会有着一个全程指导建站的一个服务,也可以根据您的需求提供定制化建站服务,整体建站过程很快很轻松,并不需要您去哪里去问,遇到问题也会及时帮您解决,需要详细了解的也可以添加微信。

广告这块,在独立站,主要是靠Google、Facebook、Tik Tok、Bing等国外社交媒体平台的引流来进行推广的。这时候您就需要根据您做的品类和市场,去确定一下您主要的一个广告渠道,然后去申请企业广告户,企业广告户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你想稳定且长期的投放,一个企业广告户是必须的。

其次我们来聊聊为什么要做独立站?首先如果你是平台卖家,那你应该会经历过被无端被封,规则限制,以及各种的平台打压,但是你做独立站就不会遇到这种问题,相对平台来说,你的客户资源是你自己的,没有被封店的危险,也没有平台的那些所谓规则的限制,只需要你去完善好站,然后去引流,用心的去运营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