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杂谈 · 2022年5月23日 0

PayPal如何养号?

首先看下在什么情况下paypal账号被封 需要注意:

1.收了paypal明确规定的违规产品,比如侵权的产品,刀具,色情类的产品

2.客诉过多,客诉要技术处理,在客诉方面都是有规定的 如果超出了账户会被直接冻结

3.独立IP,最好证件对应城市IP

4.注册资料最好不要复制粘贴,pp经理回复,他们后台可能会认为是机器人在注册

5.注册后要少量收款,循序渐进保持稳定,不要一下就收几万刀,一下又没单

6.注册后及时绑定银行账号,避免后续风险

怎么快速有效的批量养paypal号呢?

1.用后台插件就是下面这个了

可以设置固定金额,对于比较新的号一个号固定金额5000刀。收到这个数可以自动切换下个账号收。这样养号就方便多了。(这个插件免费的哦)

2.支付随机插件+AB站跳转(这个跳转一套PayPal跟strip可以同时使用)

用这个插件就是提高pp收款的成功率,降低pp的风控养号就轻松了。

建议账号都要企业户,这样在绑定了pp之后可以开启EC快捷支付,前台商品详情可以直接点击pp付款跳转,这能很大的提高网站的订单的转化率,增加客户的信任感(这个功能目前国内的saas平台没几家有的)在收款的时候万一因为什么原因导致账号出现了问题,用企业号的pp系统是有提示的出问题了你赶紧去处理,个人号就没有这个功能。

注意:现在买的pp号很多人一绑定就被封,是因为现在pp风控的严格。你买的号跟你自己目前用的局域网不一样都要让你重新登录。不过现在基本上是包登录的,完了不要马上拿去绑定,先养一段时间再绑定,自己注册也不要批量在一个局域网里注册,这种pp那边都能检测到,会被关联的这种号注册了就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