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top · 2023年3月7日 0

品牌星球之夜颁奖典礼圆满落幕!Shoptop荣获“服务创新奖”

Shoptop生态合作负责人手捧奖杯

3月4日晚,“品牌星球之夜——暨星球奖BrandStarAwards2022”颁奖活动圆满落幕。

Shoptop荣获品牌出海代理服务组-建站服务“服务创新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2022年度在建站服务领域,具有专业性与影响力的品牌出海生态服务商。

星球奖简介

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是品牌星球于2021年发起的,以“品牌创新”为核心的奖项,旨在以全局、客观、细致的视角,呈现品牌创新生态,推动中国品牌发展与创新。

星球奖共设置了三大奖项,分别是面向品牌的年度品牌奖、专项创新奖;以及面向“服务商”的服务创新奖。

星球奖2022年总计收到500多家品牌与服务商的奖项申报,星球奖组委会与评审团50+位品牌高层、投资人、行业专家,围绕创新力、品牌力、产品力、增长力、影响力为申报公司综合打分,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

在此次评选中,Shoptop凭借在出海建站服务领域出色的专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在众多品牌与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摘得星球奖2022服务创新奖。

这代表了行业内对Shoptop综合实力的认可,也再次印证了Shoptop在出海建站领域中所展现的标杆贡献。

Shoptop强势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作为当下代表新一代出海风潮的卓越建站品牌,Shoptop致力于通过出海一站式SaaS建站解决方案,赋能跨境电商品牌化升级。

创立至今,Shoptop已为10w+客户提供品质合一的出海服务,助力客户实现降本增效的出海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