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杂谈 · 2023年3月8日 0

跨境电商B2B是什么意思?B2B跨境电商有哪些平台?

在跨境电商中,B2B是大多中小企业的首选模式,B2B是什么意思?

B2B(Business To Business)是企业与企业之间通过互联网进行产品、服务及信息的交换。

全球有许多B2B电商平台:

1、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是全球最大的B2B交易平台,销售来自40多个不同品类、约1亿件产品。

2、环球资源。环球资源总部位于中国,有来自全球的140万卖家。

3、中国制造网。这是另一个总部位于中国的大型B2B交易平台,同时也会直销产品给全球消费者。

4、Amazon Business。Amazon Business是亚马逊的B2B业务。

5、Thomas。美国B2B电商平台Thomas专注于让卖家寻找供应商并采购产品。

6、EC21。EC21总部位于韩国,它是全球B2B交易平台,韩国是该平台最大的市场。

7、Joor。Joor是专注零售产品的B2B交易平台。

8、IndiaMart。这是印度最大的B2B交易平台。

9、TradeKey。TradeKey是专注供应电子产品的B2B交易平台。

各位跨境电商卖家们在进行B2B交易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最适合的跨境电商B2B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