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 Tok · 2023年3月8日 0

天气越来越热,哪些选品能借助TikTok爆单?

天气越来越热,夏天的脚步也越来越近。随着北半球各国陆续进入夏天,预计接下来一段时间,TikTok 上关于夏季的话题将持续发酵。

作为各国消费者旅游、购物的一个旺季,夏季也是跨境市场上半年重要的促销节点。因此,卖家们此时除了做好店铺日常运营意外,为即将到来的购物旺季寻求新的“爆品”策略也同样重要。

本文将盘点一些或许将在今年夏天在 TikTok 上“爆火”的商品,供大家进行选品参考。

1、无线风扇

这是一款方便夏天露营的小家电。

露营,是不少西方国家的度假传统,更是普通百姓夏日度假的优先选择。但是,等到夏天天气炎热,在户外活动感觉又十分难熬,带一个方便夏天露营的无线风扇出去就很有必要。这种无线风扇小巧玲珑,使用便捷,不使用的时候也可以直接放在车的后备箱收纳,非常好的迎合了不少西方人的夏日需求。

还有一款是前几年夏天火遍全网的“网红神器”,号称随身清凉、解放双手的挂脖式便携电风扇。这种电风扇在去年就销售的十分火爆,预计今年还将持续火热。

2、脱毛产品

欧美消费者体毛旺盛,在穿短裙短裤的夏季,他们对脱毛类产品需求也就更多。在 TikTok 上,跟脱毛相关的话题 #hairremoval 有着 70 亿的热度。

卖家们在进行脱毛产品营销时,可以参考国内脱毛仪品牌Ulike。

Ulike 脱毛仪通过 TikTok 等年轻消费群体活跃的社媒平台,以有价值的内容深入种草,锁定消费者的目光。其中,TikTok 账号上的种草内容主要是以 Ulike 脱毛仪各个产品功能介绍和安利怎么选、怎么买等。获得了较好的效果,Ulike 的官方账号 目前已有 21 万的粉丝。

3、车用太阳伞

车辆处于高温暴晒下,会造成车载电子产品以及皮革座椅等内饰的老化加速。于是,一种车用遮阳伞受到了海外有车一族的欢迎,在 TikTok 上关于此商品的视频播放累计已经达到近 1700 万。

各位 TikTok 电商卖家需要注意,虽然距离真正意义上的夏季到来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一定要提前备货到仓,否则旺季备货会影响物流时效。另外,备货时间安排不要太紧,这样一环出问题备货计划就完不成,影响销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