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top · 2023年3月9日 0

Pinterest广告优化秘笈

Pinterest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社交媒体平台,利用好Pinterest的广告投放可以为品牌带来新的流量增长口,助力品牌长远发展。本文将为大家分享几个Pinterest广告优化方式和技巧,推动广告投放在多个维度不断优化。

1、提高广告相关性

Pinterest会根据竞价、定位等多种因素来展示最适宜的广告,这一规则对广告的质量和广告相关性提出了要求。

广告相关性,就是广告素材、落地页等与定位一致。

比如一则广告想要覆盖返校季购物用户,产品类目为宿舍,在关键词上却设置了“登山运动服”,出现了定位偏差。这种相关性比较低,广告效果就可能会不理想。广告相关性高的广告将获得更多的展示量、点击量,降低每次点击的成本,并获得更多的转化率。

另外,Pinterest也会通过落地页的质量来审核广告。我们也应当确保广告内容与高质量着陆页页面保持一致,尽量用本地语言引导用户登录。需要注意一下几个方面:

  • 落地页页面广告数量不要太多;
  • 有足够的数量的原创内容;
  • 不要有弹出式广告;
  • 落地页加载时间过慢可使用相关工具进行优化。

2、调整竞价

在广告质量差不多的情况下,谁的排名更靠前、获得更多流量和关注度,就要看竞价这一因素。

在设定竞价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优化:

  • 价格不要过低。
  • 合理选择自定义竞价和自动竞价。

3、定位优化

Pinterest给品牌提供了很多定位选项,如位置、兴趣、关键词、年龄、设备等,在具体的操作中,要根据活动反馈的数据来对选项不断调整。

以上为Pinterest广告投放优化秘笈,各位卖家可以多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