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杂谈 · 2022年6月11日 0

外贸独立站使用信用卡有哪些好处?

.避免风险,海外做外贸的商家一般网站上都是必备paypal这一种收款工具,但是从中国人传统里认知开始,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里,使用信用卡可以避免paypal账户被冻结,从而导致资金断裂的风险。
2.提升转化率,因为海外信用体系是90年代就开始建立的,距今已经有四十多年的历史了,国外有良好的信用体系,所以基本上也是人手一张信用卡,当然啦,海外使用最多的卡种,主要也是visa和万事达两大卡种。

3.安全,信用卡是支付网关对接银行网关的在线付款模式,也是直接合作的是银行,从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客户对资金安全的担心。

4.快捷,客户只需一张信用卡,在你网站上面输入卡号,CVV2,有效期即可完成在线支付。

5.省心,你也只需有一张国内储蓄卡就可以完成收款,款项也是直接以人民币结算到你储蓄卡内,无需结换汇等操作,坐等到账即可的等等,总之一般做外贸独立站的必备的收款工具是paypal+信用卡,如果不是做美国市场,paypal使用率就相对比较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