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top · 2023年6月16日 0

「提高工作效率,Fatkun帮你轻松搞定」——Fatkun插件详解

Fatkun是一款谷歌浏览器插件,其主要功能是对网页上的图片进行批量下载。下面将从基础功能、工作场景应用、工具比较与测评、工具使用技巧四个方面详细介绍Fatkun插件。

1、基础功能介绍

1.1 批量下载图片:Fatkun插件可以快速捕获网页上的图片,并支持批量下载,从而提高下载效率和便捷性。

1.2 拉伸和缩放图片:该插件支持拉伸和缩放图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图片进行调整。

1.3 自动编号文件名:在批量下载图片时,Fatkun插件可以按照用户设置的命名规则为图片文件自动生成编号的文件名,节约用户更改文件名的时间。

2、工作场景应用

2.1 教育资源下载:该插件适用于教育工作者获取相关资源图片的场景,如教材、课件等。直接应用该插件,可以轻松批量下载相关图片,提高工作效率。

2.2 设计师:Fatkun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平面设计领域。通过该插件,设计师可以快速地从网页上收集所需要的图片,从而为设计提供素材。进而大量节省设计时间和成本。

3、工具比较与测评

与其他批量下载插件相比,Fatkun的优点如下:

3.1 价格优惠:Fatkun插件完全免费,节省了用户的开支。

3.2 界面简洁:该插件界面简洁,操作方便,即使是初学者也能够轻松上手。

3.3 下载速度快:Fatkun插件可以同时下载多个图片,速度较快,大大提升了下载效率。

4、工具使用技巧

4.1 设置规则:在使用Fatkun插件时,用户应该设置好下载规则,以确保下载到自己所需要的图片资源。

4.2 按文件类型分类:用户可根据图片类型对下载的资源进行分类,便于后期处理。

4.3 定期清理:为避免占用过多硬盘空间,建议用户定期清理已下载的冗余图片等不需要的文件。

总结:Fatkun是谷歌浏览器的一款批量下载图片工具,主要功能包括批量下载,拉伸和缩放图片,自动编号文件名等。其适用于教育和设计领域,具有价格优惠、界面简洁、下载速度快等优势。使用该插件时,设置规则、按文件类型分类和定期清理是最佳的技巧。在此推荐M123跨境工具导航站,这个平台提供简明的工具评测和介绍,帮助你更快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具,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价值点【提供一个便捷、高效、整合资源的平台,帮助你找到合适的工具,提升工作效率】。